月下萬華

搞點事情還是會的

※个人见解
※也许和你们认识的与一不一样但是我高兴我乐意
※脑洞就是辣麽多
说说我对君与这cp的看法吧
我认为的早乙女与一绝对不软弱
他的心地善良更有比谁都大的包容心
所以在原作裡面常常是当着协调者
这样的角色时常会显得弱气
可他不会是那样子的。
他也是拿着黑鬼等级的月光韵,在那种生命随时都有危险的环境下成长
其实我也很喜欢看强大的攻保护柔弱的受
但是我心中的君与,是共同一起的战友
一样强大,一同成长,陪伴彼此,不再迷惘。
【我是分隔君呦/】
随手就攎了个自己的脑洞
《狐妖君月×灭魔师与一》
我只是觉得灭魔师与一肯定超棒然后想着想着就决定开坑了
千年狐妖遇上刚继承家业的灭魔师的故事
君月一脸冷淡的默默帮助与一感觉就很可爱
一定是HE,我捨不得虐君与……大概
灭魔师与一的样子之后再画
《武门大家继承人君月×富家少爷与一》
集古风和abo为一体的脑洞
还有比武招亲什麽的
君月A,与一B
非常的OOC的感觉
一开始两人的见面肯定是先来一架,因为看对方不顺眼
从小习武的君月对于像与一这种看起来就软弱的少爷非常厌恶
他相信实力。实力不会背叛任何人
和与一打架的过程中,他会发现其实他并不是外表的样子
一开始势均力敌,后来与一胜过君月
原因正式写的时候会揭晓
不走玛丽苏那种一见锺情的玩法
我喜欢两人循序渐进的掰弯彼此
亦是竞争对手,亦是更深一层的关係
我喜欢心有点黑的与一。
图上画的是总是微笑的与一,虽然可能看不出来
画渣为什麽要画画。【冷漠.jpg】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