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萬華

搞點事情還是會的

【终炽/君与】霸道总裁爱上我!?

※啊我简直OOC专业户
※又是个君与不适合的梗哈哈哈我开心我乐意
※全员逗逼欢乐向
※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是长篇
※爸爸的名字是私设:君月才人
/
01、
K集团总裁决定在今晚发表引退记者会,并将总裁的位置传给自家儿子-君月士方
说起君月士方,君月才人还是有那麽一点骄傲的
自家儿子从小就非常勤奋努力,理科文科通通称霸不说,连体育都是第一
而且,他似乎很热意接下K集团总裁的位置
而他的妹妹,君月未来也是如此,除了身体有点弱,书琴诗画样样都会
有着这样一双儿女,君月才人应该很放心吧?
放你个毛线。
君月士方从小到大从未交过任何一个女朋友,据他本人所说,他对女人不感兴趣。
卧槽儿砸你对男人有兴趣啊?不要吓爸爸啊爸爸老了啊禁不起吓的
君月才人感觉快中风了
谁知道其实君月士方真正想表示的只是他想专注在学业和工作上,不需要女朋友。
君月未来就让人更担心了,她和她哥哥一样,没有交过男朋友
原因当然不是因为她长的丑
谁都知道君月家的大小姐很漂亮,及腰的长髮和紫红色的大眼睛,谁看了谁喜欢
而是,她的性格
是个隐型兄控就不说了,主要是她非常凶悍
外表看起来柔弱好欺负再加上身体不好的设定导致于常常被调戏
终于有天她忍不住了,直接把人抓着甩了出去
还揍了一顿
你能想像吗?一个穿着白色轻飘飘洋装的少女把一个身高170↑的汉子甩在地上揍
然后?再也没有人敢调戏她了,也没有人敢上前去搭讪
不过她也觉得挺好的
什麽挺好的????未来啊!!你哥哥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媳妇是个大问题我已经放弃了
我把希望託付在你身上啊!!!难道我们君月家从此无后吗?
嘤嘤嘤宝宝不说了宝宝伤心!!
你们兄妹俩好烦啊我心塞!!!!【生无可恋.jpg】
“士方啊”走进对方的办公室
他的办公室的调子并不走温馨路线,而是走总攻风黑白冷冽路线
“是的爸爸,怎麽了?您有事找我?”正处理着交接工作的士方一看到是父亲敲门,连忙放下文件,站起
“不…那个敬称就不用了”这种莫名的疏离感是怎麽了?
“我今天是来和你商量一件事的”
“好,请说”他看着君月才人特别严肃的脸,跟着严肃了起来
公司的股票跌了吗?还是出了什麽意外?
“呜呜呜呜呜我心爱的儿子啊你什麽时候才要带个媳妇儿回家你都二十五啦连个影子都没看到妈妈和我都好担心你啊到了现在我们已经不管你是喜欢男的还是女的,不要有压力啊”君月才人哀嚎着,整个画风都不对了,那个严肃帅气自带威勐BGM的男人呢?
“……………”他看着自家爸爸悲伤的脸,回道
“不,,我至今仍无与人交往或者结婚的打算,我打算以公司为主。”尤其是他现在爬上了总裁的位置,要让K集团扬名天下的目标更加明确
“真的很想要抱孙子的话可以指望未来”他想起了他的妹妹,似乎挺受欢迎的
“………算了吧”儿砸你怎麽那麽傻,受欢迎但是没人敢追女战士啊。
今天的爸爸依然很悲伤

评论(1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