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萬華

搞點事情還是會的

【终炽/君与】论君月士方的男友力

架空校园,写虐梗我也玩不起来
想写APH可惜我的历史和理化一起死当
OOC突破天际,小学生文笔
私设:月鬼组的大家都是高中生,同年,高二,就读的是帝鬼高中
非交往状态
没有粮就自己产的概念ry
不甜,最近恋爱梗不足
短小

CP:君与一直线

男友力30题之1-向一边倾的雨伞
/
早乙女与一看着外面的大雨,思考。
今天早上的天气很好,既无云又温暖,怎麽样都不像是会下雨的样子
所以这让一向谨慎的他发生一个重大错误
平常一直带着的雨伞,偏偏今天没有带
而到了下午放学要回家时,雨来的莫名,像是用倒的般降下
噢,多麽不好的运气。
他看着一个个同学离开校门,叹气
可以说是没有雨伞就不能离开,因为上次也是这样没带伞的日子,他选择了直接用冲的回家
结果换得重感冒三天没来上课学习进度落后
他当然不想要再来一次
“还是…等雨小一点吧…”不是没有想过和朋友借伞回家,而是自己最好的朋友百夜优一郎也没有带伞
早乙女与一深深的感受到世界的恶意
“怎麽还不走?”突然,有人从后面拍了拍他的肩膀
“!…是君月啊…”在想事情的关係,有点惊吓
“在等雨变小,因为我没有带雨伞”突然觉得自己有点蠢
“那你呢?怎麽这麽晚还没有离开?”
“啊我好像不该管这麽多…抱歉如果不想回答也没关係”毕竟是对方的隐私嘛…
“没什麽,不过是件小事”君月无所谓的说
他从他没有好好拉上的书包缝隙看到了一个粉红色的信封
他大概也猜到了君月留这麽晚的原因
“很在意?”他注意到他的目光停留在他的书包
“啊不…抱歉,我只是觉得,君月你真受欢迎”
“我没有答应,走吧。”
“咦?”很显然的,他并不明白他的用意
“你不是没有带伞吗,我有带啊”
“可是伞…只有一把”
“难道要等到雨停吗?一起撑比较快吧”啧了声表示无奈
“那就…谢谢君月”想了想也觉得如果真的等到雨停,可能要到半夜
“我拿着吧”撑开雨伞,罩在两人底下
空气彷佛停滞般安静,有些尴尬的状态,行走在烟雨中。
“君月,你的雨伞…是不是有点斜?”他眼尖的发现对方的制服被雨水浸湿了一块
“没有”又将伞移过去一点
“……”他看着他,不语
“啧”然后,他偏过头去,逃避视线

几年之后他才察覺,其实他是在害羞
不过那都是后面的故事了。

评论(1)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